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Lifestyle] 喧鬧的臺北市中享受寧靜的Urban Lifestyle : BEANS & BEATS唱片行


板主很榮幸的受邀到今天顏社音樂的旗下新的事業 : Beans & Beats 唱片行的開幕酒會. 這次的活動相當吸引我的是, 台灣已經很久沒出現一個嘻哈味濃厚的店家/唱片行, 大概我以後沒事就會來撒個錢買張黑膠回家嘻哈一下。顏社老闆迪拉自大學以來也是一名唱片收藏家, 店長林美花是台灣知名嘻哈音樂部落格''好好聽星球''創辦人, 辦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派對, 過去一年半也在日本接受了當地Urban Music/Hip-Hop/Rap洗禮, 他用這些經歷資源替顏社建構了一間REAL URBAN CULTURE/LIFESTYLE的唱片行。被民生社區的寧靜氣忿所包圍, 一杯咖啡再配上一份老闆迪拉親自認證的甜點, 聽著Mellow/Hip-Hop,運氣好的話可以親眼目睹個顏社旗下的音樂創作人從你身旁走過. 我想台北市很難再找到第二家這種店

今天的活動. 請繼續閱讀

這次迪拉有特別聊到這次唱片行經營概念並非一般大家所認知中盤進貨, 而是直接與國外廠牌合作, 並結合展覽活動方式來呈現, 所以啦..除了黑膠和CD是這次重點的商品外, 現場也有展示日本音樂雜誌, 唱盤…等相關周邊產品. 下面就用照片來說明這次開幕酒會中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大家也別忘了親自去體驗一下吧. 其他音樂部分就不一一介紹, 詳情請到官方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eansnbeats?fref=ts

PESTRUMENTAL!!!!!! 工廠服務, 過陣子PESTUMENTAL VOL.2也要出了!!


DJ台是一定要的

這次的展覽重點之一, 這19張照片是Beans & Beats 請19位來自日本與台灣的DJ/音樂製作人, 拍下他們自家的音樂工作室, 而''臥房DJ''這個概念也能說是這次的活動精神, 台灣的代表包括顏社/好威龍御用DJ : DJ Mr. Gin, 以及前陣子邀請日本DJ A-1的大任性唱片的Ill Ken, 還有為數眾多黑人老歌收藏的DJ DuSoul. 我覺得這一片牆是這次展覽在視覺上最好的地方.

這種想買

這一片就是所謂的''臥房DJ''概念, 用實際擺設的手法, 來告訴大家一個''DJ 宅男''的房間看起來是怎麼樣的感覺. 這一塊是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地方


這是一樓的CD販賣區, 這次酒會單純是開幕儀式, 正式營運是明天. 所以牆上所有的CD都是之後要販售的商品, 結果我眼尖馬上看到想要很久的Marcus D新專輯.

一台Technic的唱盤外加一張Notorious B.I.G的[Ready To Die]



MF DOOM面具, 超西哈非賣品....

這次的開幕酒會算私人性質, 當然有許多都是老闆迪拉在圈內的好友,  最後花絮一下今天到場的名人吧 :

唱片行的主理人 : ''帥氣''的林美花 (他要我在這幫他徵友.....)

顏社大老闆迪拉胖中場致辭, 他向我私下透露, 未來Beans & Beats唱片行會有更多有趣的東西, 大家拭目以待

大師兄蛋堡

可愛的DJ RayRay

這次活動中的小插曲表演, 英宏秀了一段演出

台灣知名球鞋資訊網站''bounce 球鞋文化誌''主理人. 工商服務一下 : http://www.bouncin.net

這次活動的DJ : DJ Afro

今年一月才剛發片的饒舌歌手Simon. 最近遇到他的機率有點高.

春艷 (of 戰犯)

DJ Vicar

DuDu King (of 戰犯)

最後免俗不了, 還是放一下顏社的招牌裝飾 GDN BLUE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